學科天地

語文

培養及訓練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,增進語文知識及一般生活知識,提升融入社會的適應力

詳細

英文

培養及訓練學生的聆聽,說話,閱讀,理解和書寫能力

詳細

數學

批判性思考、創意、構思、探究及數學推理的能力

詳細

常識

引起對個人成長與發育的關注,並幫助他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

詳細

自理

自理科為一小學六年貫課程。本科透過學校及家庭的生活情境,培養學生自我照顧的能力,學習適應不同環境,為日後的獨立生活作準備

詳細

高中其他學習經歷

此學習經歷為擴闊學生的視野,培養終身興趣;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;提供寬廣而均衡的課程讓學生得到均衡的發展,使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,具備可持續發展的能力

詳細

職規

以不同職業範疇作學習情境,協助學生掌握工作所需的知識、技能及態度,探索個人職業性向,擴闊視野,發展所長,為未來進修或就業作準備。

詳細

體育

藉教授多元化的運動項目,從而培養學生對運動之興趣

詳細

音樂

培養創意及想像力
發展音樂意念及掌握創作技巧,配合演奏和聆聽,以培養創意和想像力

詳細

視覺藝術

發展創造力、想像力及藝術技能,培養美感觸覺和文化意識,建構欣賞美的正面價值觀。

詳細

電腦及資訊科技

讓學生掌握運用資訊及通訊科技工具,培養他們的創造及解難能力,應用資訊科技進行自學;亦透過學習資訊素養及分析資訊科技對社會的影響,幫助學生培養健康的生活模式及正確處理資訊的能力。

詳細

公民與社會發展科

詳細

普通話

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提高學生對普通話的興趣

詳細

設計與科技

掌握手腦並用的基本技能以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

詳細

科技與生活

科技與生活科旨在協助學生學習有關食物、衣飾及家居的知識和技能,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態度,為日後的生活作好準備,為將來的優質生活打好重要的基礎

詳細

成長教育

協助學生建立健康的自我概念,積極面對生活上的挑戰,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。
促進群性發展,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

詳細

德育及公民教育

幫助學生加深自我認識,了解個人在家庭、社群、國家及世界的角色和責任,以及權利與義務

詳細

Loading……